今日我最驚 陳怡蓉一針見血 變臉女狼人

2009年04月15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李志展╱台北報導】陳怡蓉和黃騰浩冤家路窄,之前傳出她拒與對方同台、婉拒電玩代言,錯失百萬酬勞,昨她為網站造勢,竟又巧合和他打對台,她昨穿一身火紅低胸辣妹裝,被說「別有用心」,她撇趕緊澄清:「沒想過這些啦!」沒有「胸壓」黃騰浩的意圖,倒是她當場被繡花針扎傷,痛得哇哇叫。
陳怡蓉近來走紅加上桃花加持後,開始自信心也提升不少,昨為「無名小站」的揪團活動以低胸、超短裙亮相之外,還不吝嗇地掀起裙子,給女記者一睹豹紋底褲的性感春光,她也還大方分享從A罩杯變C罩杯的秘密,說:「深受副乳問題困擾很久,最近買調整型內衣,才知道可以擠成C。」她得意地說:「只花1千多元,忍受阿嬤型內衣樣式,半年後我就是30C了。」

玉女慘痛大叫
不過,昨她和網友學做旗袍,當場被對方針扎出血珠,痛得她表情扭曲當場大叫,玉女當場變受驚狼女。黃騰浩與賴雅妍昨則出席《仙劍》線上遊戲代言活動,最近他與「2位」經紀人敖君怡與李孟霓發生搶人合約糾紛,昨李孟霓稱已請律師回覆敖所提疑問,希望化解僵局。敖君怡昨回說:「我是在不知情狀況下,在3月27日先收到對方律師函,才被動委託謝震武律師作後續處理,現在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多說。」黃則說:「心情多少受到影響,希望能妥善處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