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冠華想復合 方文琳堅定搖頭

聯合報 / 2009/04/15

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破冰」,前天小女兒生日,一家四口齊聚一堂,方文琳還虧他:「這次送女兒衣服的尺寸,終於挑對囉。」其實于冠華仍在方文琳哥哥身上下工夫,一心求和,但問方文琳有可能嗎?她立刻堅定搖頭:「絕對不可能的啦!」 方文琳昨天為「3分鐘肺呼吸」擔任慢性阻塞性肺病宣導大使,但大家仍在追問賈靜雯和伊能靜婚變相關話題。方文琳嘆:「唉,反正怎麼講,都會扯上這兩位。」跟賈靜雯雖然不熟,但看到她在電視上哭找女兒的畫面,還是跟著流下眼淚。

方文琳跟于冠華離婚後,獨擁兩個女兒的監護權和撫養權,馬上就要迎接離婚3周年。之前她曾因為于冠華來探視女兒來得太密集,說出「不准上來」的話,「我覺得這樣會打擾我跟我媽,但他跟女兒出去是可以的。」 前天因為小女兒生日,于冠華獲准踏進家門,而他跟方文琳至少1年沒有見面了。方文琳大都躲在房內,直到切蛋糕吹蠟燭時才露面,她說:「我幫他跟女兒拍照,他再幫我跟女兒拍,沒有大合照,而且也沒四目交接。」但為了不讓氣氛太凝結,兩人還是簡單交談,他問她拍戲近況,她則虧他以前給女兒買衣老是買錯,這次終於對了。

方文琳不認為這次見面代表什麼:「他現在身分就是小孩的爸爸,很普通,我只是不想讓女兒覺得我對他有怨。」現在她終於打破無戲可拍的窘境,在大愛「陽光總在風雨後」殺青後,4月底就可以投入三立「天下父母心」的拍攝。 ※延伸閱讀》.看翁俞婚姻 方文琳勸合不勸離.于冠華:離婚是我最大懲罰 (2006-05-12).十年婚姻 方文琳一路善後 (2006-05-11)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