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直擊 賈靜雯抱緊姪女 母性狂洩解相思

2009年04月15日蘋果日報

昨晚他們落腳洛杉磯北區高檔飯店。

轟動抵美
賈靜雯漏夜飛美只為見女兒梧桐妹一面,昨中午(美國時間13日晚上9時)她和弟弟衛斯理抵達洛杉磯。記者現場直擊,4個多月沒見到女兒的她,一見來接機的堂哥小女兒,立刻緊擁她聊以慰藉。加上現場5家媒體和眾多台灣民眾圍堵、場面混亂,她當場母性大發,用手護姪女的臉要記者別嚇到她,安撫姪女說:「Baby乖。」似乎藉此一解思女之苦。
經過11小時35分的飛行時間,賈靜雯抵達洛杉磯後出關時一臉素顏,神情略顯蒼白,但情緒看來平靜。由於她抵達時,前後剛好有另2班來自台灣的班機抵達,出關人數多,加上現場至少5家台灣媒體駐守,尤其東森新聞派出5人陣仗,賈靜雯一出關就引起騷動,出口處人潮大堵塞。還有台灣旅客對她溫情大喊:「加油!」不少國外旅客納悶問:「她是誰?」
她短暫受訪,但一問三不知,她說:「我不知道後面的狀況,我也是來等的,有跟女兒通過電話,但不知她在哪裡,要等電話通知再安排。」被問會不會後悔把事情攤出來?她說:「我不回答這些問題,謝謝大家。」見了女兒後有何打算?她說:「這次不談條件、不對話,只想見女兒,其他的事情要問珊珊(台北市議員黃珊珊)。」
先前,孫家對她此行提出諸多要求,讓她見女兒彷彿電影中「贖肉票」般重重阻礙。但賈靜雯也有所堅持,拒絕孫家派人從台灣同行,也拒絕孫家派車來接。昨由她的堂哥和姪女前往接機,賈靜雯一直把姪女緊摟在懷裡。短暫受訪後,衛斯理護著姊姊步出機場,4人坐上1名疑似她堂嫂的外國女子駕駛的TOYOTA TUNDRA轎車快閃。昨晚他們在洛杉磯北區的高檔飯店落腳,準備今天與女兒見面。
洛杉磯報導:特勤組、陳幼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