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含淚退出演藝圈 認錯悔恨吸毒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我控制不了誘惑,才加入一起吸」

愧對家人
藝人大炳(余炳賢)再度因吸毒被逮,昨凌晨在板橋地檢署被檢方下令限制住居後,經過一晚長考,昨在經紀人沈玉琳陪同下,宣布「暫時或永久」退出演藝圈!他並表示炳媽灰心要離家,弟弟小炳把女兒央央送到朋友家,一家人因他吸毒妻離女散,昨他痛哭:「未來將選擇文字工作或做幕後,甚至志工,重新出發。」
大炳前晚先被中和二分局移送板橋地檢署,夜間10時檢察官就諭令可以交保,但大炳自認無顏面對經紀公司,遲遲沒有打給經紀人求援,直到昨天凌晨1時25分,大炳才簽下限制住居的文件,由同在旅館吸食安毒的共犯黃金龍牽手快閃,兩人關係曖昧,大炳說:「黃金龍是幫我解決買車糾紛的朋友,不是男友。」
據傳大炳沾毒是因幾千萬的家庭賭債、以及拍戲等的壓力導致,昨他認錯:「都不是,是我自己找朋友解決車子的事,洗完澡看見他們在吸食,室內瀰漫毒氣,我控制不了誘惑,才加入一起吸,警方進入後我曾下跪求情。」
他懊悔說:「在吸食前、吸食時,以及被捕的當下,我都不斷問自己,為何還要再吸?如果有過的人都沒完沒了,勸大家不要起這個頭。」當下已泣不成聲。
提到家人,大炳淚如雨下:「爸說大家一定等看笑話,因為料定你不會戒,我懇請各位不要再打擾我的家人,家人是我僅有的了,他們是無辜的,別讓我選擇離開家人。」儘管大炳痛悔,炳媽還是要離家,小炳怕被干擾,把上小學的女兒送走,可說都是大炳惹的禍。
面對大炳頻頻出包,沈玉琳昨沉痛地說:「全公司的藝人都認為他是麻煩精,但我認為這次他真的受到教訓了,從迅速成名到惡名昭彰,生活絢爛到吸毒墮落,再不痛改前非也沒用了,幸虧他文字工作能力很強,我會建議讓他寫劇本維持生計。」大炳今天續拍三立《敗犬女王》,為演藝工作收尾。報導:葉文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