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面相露端倪 好運一去不回頭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大炳相關新聞
【許晉榮╱台北報導】大炳2次吸毒被逮,他上月才大方坦承花了13萬8500元整修門面,外界一度以為他藉整形消災改運,沒想到難脫厄運,未來能否東山再起?命理師蔡上機昨直言:「從他的面相來看,曾經走紅,曾經擁有,但他沒有好好珍惜,可能一去不回頭。」

整形難改變
大炳曾試圖整形改運,蔡上機說:「不管有沒有整形,特徵都還在,影響不大,從面相看來,他屬於丑角面相,適合詮釋丑角或另類的角色,而山根部位凹陷,代表他一生當中禍事多,鼻頭飽滿、豐隆,則代表他有機會賺到錢,可惜鼻孔外露,錢財總是留不住。」
此外,大炳的眼皮凹陷,透露出他花錢習慣容易有多少花多少,加上嘴巴大又厚,嘴唇外翻,這樣的特徵,顯示他的物欲過度,容易染上不良習性,而且嘴巴大的人,也容易招來口舌是非,加上法令紋很深,感覺講話會站在峰頭上,容易因語言太嗆、太辣得罪人,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是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