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跑到香港爆離婚內幕 捨近求遠真忘本

2009年04月19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在電視上看到伊能靜在香港接受《志雲飯局》專訪,提到她與哈林交往10多年,只到戲院看3次戲、2人更不曾同居,皆因哈林的媽媽管教嚴格。她並發誓離婚跟第3者無關,還說:「哈林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別人難以取代。」她還自嘲在香港沒有那麼紅,才到香港受訪。阿霞很看不起這種忘本的人,不知飲水思源,也不想想她是從台灣紅起來的,竟大老遠跑到香港爆料,難道台灣沒有好主持人嗎?
之前張柏芝在香港有線娛樂台聲淚俱下,令人動容,但這次伊能靜訪談見樹不見林,說哈林是一生最重要的人,老梗無新意,她的《生死遺言》還比較精采。

演技有練過
而且她嘴說離婚不捨,卻邊聊邊笑,喜悅藏不住,演技果然有練過。阿霞覺得她既然要說就要有誠意,爆點內幕、流點眼淚,才不負人家出機拍攝,經濟不景氣,拍她專訪雲淡風輕說不到重點,還不如去拍貓熊,至少牠們還會打滾吃竹子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