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南台灣開唱 幫粉絲求婚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

歌手王力宏昨天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2009年第一場校園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友前往親睹偶像風采及演出,演唱會上王力宏還擔任邱比特,幫一對情侶做出求婚告白,台上台下氣氛high到最高點。

帥氣的王力宏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皮背心,點綴鑽飾的吊帶,造型簡潔又不失搖滾味,一出場即引來陣陣尖叫,演唱會上他一共演唱15首成名曲以及多首新專輯歌曲,包括「心跳」、「愛得得體」、「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不論唱抒情或搖滾吶喊,台下的女歌迷們都專注、深情的看著偶像;演唱會上王力宏小提琴、鋼琴等才藝也都上場,精湛的演出令歌迷們更加崇拜,師弟蔡旻佑、師妹戴愛玲也特地南下助陣。

演唱會上王力宏特別與成大企管系一年級陳佳吟合唱新專輯中的男女對唱曲「另一個天堂」,看著王力宏與陳佳吟深情對唱,台下歌迷羨慕不已。

返台開演唱會前,王力宏與導演李安曾小聚,演唱會上,他特別代李安表示,「我很想念大家,也很想家」,隨即唱出「色,戒」主題曲「落葉歸根」,氣氛溫馨又感人。

最特別的是,王力宏以歌聲幫男歌迷友求婚,他先邀女主角上台唱「一首簡單的歌」,此時男主角拿出鮮花與戒指求婚,女方驚喜又感動,演唱會充滿浪漫氣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