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要嫁了? 邱士楷上節目報喜

記者古明弘、李光爵、王亮勻/綜合報導

林志玲再傳婚訊!據中國媒體報導,身家超過35億台幣的和成小開邱士楷,在電視專訪中大談他與林志玲的情事,透露2人計畫年底結婚,明年生小孩。林志玲的助理Gaby昨天不耐的說:「我們不想回應無中生有的事!」第一名模的恩師洪偉明笑說:「聽都聽膩了!」

節目中談雙方長輩看好婚事

根據中國媒體的說法,邱士楷週四(16日)接受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專訪,對自己與林志玲的感情侃侃而談,主持人問他「林志玲為什麼會愛上你?」邱士楷說雙方是世交,2人在10幾歲就相識,長輩都很看好他們的婚事,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還多次公開稱讚他安靜、老實,是個認真念書的孩子,而且林志玲是真的愛上他了。

林志玲拍戲都問他意見

對於外界不看好兩人的戀情,報導中引述了邱士楷的話說:「其實,林志玲與我是非常相愛的。林志玲並不是為了錢才跟我在一起。拍完『赤壁:決戰天下』後,她的廣告代言費已漲到380萬,重要的是我們感情非常好。」報導還說林志玲很尊重邱士楷,拍什麼戲、演什麼角色,都跟他商量,他們在一起時,林志玲從不大聲說話,他還稱讚林志玲是溫柔如水的女孩,非常體諒人,彼此為了雙方事業低調交往。

揚言婚後要當林志玲經紀人

至於2人的婚期,邱士楷說定在今年底,並計畫明年生小寶寶,主持人問他會不會買大鑽戒和豪宅送林志玲?邱士楷說會把錢拿來投資林志玲拍電影,還說以後會把她簽到自己公司,成為她的經紀人。

不過中國媒體的八卦報導可信度一向不高,湖南衛視的官網上雖有這個消息,但內容卻是引述當地媒體文章,「零點鋒雲」的網站上也沒有這段專訪的預告,據瞭解,邱士楷也不可能會在媒體上放話,除非林志玲親口證實,否則外人只能捕風捉影。

和成發言人羅月英昨日表示,這是公司主管私人事務,公司不對此事表示回應。據了解,公司同仁對此事並不知情,也是從報載中才得知此事。邱士楷目前為和成中國公司董事長。

經紀人閻柔怡︰傳言未經證實

據悉林志玲與周杰倫合作的新片「刺陵」將在6月左右殺青,年底12月18日在台上映。從時間表上推論,似乎是有空檔辦婚事,但中環娛樂經紀部總監閻柔怡不願證實,她說:「這是未經證實的網路新聞,對這些傳聞一概不回應。」

湖南衛視 深夜發表聲明

但是湖南衛視於昨天深夜通過新浪網發表聲明,指出「零點鋒雲」節目稱邱士楷與林志玲今年下半年結婚、明年要生小孩的報導,純屬空穴來風。節目中沒有涉及到任何有關于林志玲緋聞的消息,也未向任何媒體杜撰有關「邱士楷與林志玲即將結婚」的新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