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眼紅楊瀚和大S對戲

中國時報 / 洪秀瑛、葉君遠/綜合報導 2009/04/26

陳奕剛換新東家就傳是非!外傳他和同公司的楊瀚為搶《泡沫之夏》戲裡「凌浩」角色互看不爽,楊瀚是新人能演出,較早出道的陳奕卻沒機會。經紀人25日解釋,角色是2月就訂下來,陳奕3月才加入,況且角色也不適合他。

陳奕昨說,和楊瀚很麻吉,前陣子他開慈善演唱會,楊瀚還自掏腰包買T恤幫他募款。看到楊瀚正和大S對戲,陳奕說:「我出道5年多,只在大S主持《娛樂百分百》時交談過。」他當天一見大S竟「眼紅」心跳,他說:「我只要緊張、害羞,『眼睛』就會紅啦。」下周六(5月2日)楊瀚將舉辦一場生日茶會,目前50位名額全滿,第一次和粉絲近距離接觸,他直呼很期待。

這次來台沒機會跟大S碰面的張柏芝,25日帶著兒子Lucas赴新莊體育館看台啤賽球,黑人說:「她好high,把球場當自己家,玩得很盡興。」稍晚,她進棚幫黑人主導的LOVE LIFE慈善公益活動拍攝內容,完全不收費用。

張柏芝在香港沒看過籃球賽,但之前看過黑人的《態度》紀錄片,昨帶著兒子到球場,現場感受競賽感覺,被氣氛弄得很high,不過Lucas卻不受控制,她兩邊顧,忙了半天,才發現台啤輸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