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回高雄 爆乳飆嗓震蛋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

「滅絕師太」黃小琥魅力銳不可擋!回到高雄家鄉在小巨蛋內舉辦演唱會,搏得觀眾熱烈掌聲與歡呼,看到超級粉絲高雄市長陳菊也坐在台下,讓師太直呼「我愛高雄!你們最棒!」

昨晚高雄小巨蛋來了很多以往固定在pub聽歌的知音,他們得知黃小琥要到高雄開演唱會,呼朋引伴一口氣買了2、30張票。

向來堅持只賣「實力」不賣「兩粒」的Live天后黃小琥,昨晚也突破心防展現性感,一襲爆乳長禮服配上鏤空蕾絲披肩,身材曲線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殺傷力十足。多款舞台造型,不論是氣勢磅礡的「叢林女王」、煙視媚行夜上海名伶、酷炫的女牛仔,都讓觀眾驚艷連連。

黃小琥笑說,自己過去曾是翹家少女,現在雙親不在了,回到高雄巨蛋開唱有點近鄉情怯,但是意義非凡;演唱會中並邀請同樣是高雄子弟的楊培安助陣,兩人同台飆歌High到最高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