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風騷上海灘 喝茫玩太high 忘情醉吻張震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我一直跟工作拍拖!看到坎城有沒有豔遇。」

派對之花
舒淇和張震曾斷斷續續傳出緋聞,前晚兩人出席王家衛的派對時,在酒精催化下,竟不顧眾目睽睽,忘情地噘嘴親嘴,看到有記者趁勢拍照,反而還舉V字招牌手勢,狂放風騷;被問到感情現況,她笑得花枝亂顫說:「有啊,我一直跟工作拍拖囉!看到坎城有沒有豔遇。」
前晚王家衛在上海舉辦AxisMundi公司開幕慶祝派對,約莫在晚上9時開趴,現場大牌如林,舒淇早早入場,拿著香檳像隻花蝴蝶滿場飛,吸引在場時尚圈人士及企業主注意,陸續有10幾男人上前與她合照,她臉上始終掛著燦笑,且來者不拒,明顯感覺心情特佳,沒多久,曾傳緋聞的張震後腳就到現場。
兩人一前一後現身,似乎刻意避免同時出現,假扮生疏,但一進鬧哄哄的派對後,很快地完全拋開顧忌。
兩杯黃湯下肚,舒淇和張震更是有意無意越靠越近,先是咬耳朵臉貼臉講悄悄話,狀甚親密,甚至一度忘情地親嘴,即使身邊友人頻頻示意一旁有記者拍照,她仍一派大方,甚至舉V的招牌勝利手勢,隨後她四處游走和老友寒暄,眼神迷濛、笑得嘴巴都合不攏。
舒淇與張震交好多年,2000年兩人合作《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熟識、2004年再合作拍《最好的時光》傳出假戲真做,但當事人始終撇得一乾二淨,後來拍《天堂口》又被爆舊情復燃,前年兩人聯袂到坎城參展,全程黏得老緊,今年也將再度合作拍戲,關係可說密不可分。
舒淇下個月將赴坎城擔任競賽片評審,她表示:「雖然之前做過柏林影展評審,但還是有壓力,而且我英文只是普通而已,不過臨時抱佛腳也沒用吧!」
出席派對前,舒淇先為代言活動趕場跑趴,她穿無肩帶低胸禮服亮相,右肩上車禍留下的蜈蚣形狀傷疤搶鏡,她坦言已不在乎,還曾責怪醫生縫合手法差,她笑說:「還想再去考摩托車駕照,嘗試飛車。」
報導:娛樂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