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忙演武則天 沒空讓偉仔播種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派對酒后
【莊幼芬╱綜合報導】王家衛前晚開派對慶祝新公司成立,劉嘉玲穿著紅色露肩「泰山裝」現身,她一出現,媒體馬上包圍她,雖然她受男士歡迎的程度,遠不如性感年輕的舒淇,但她手上閃閃發亮、疑似12克拉的「鴿子蛋」婚戒,為她扳回一城。對於沒斷過的懷孕傳聞,前晚她笑著問記者:「我要拍《狄仁傑》騎馬,你說怎麼會有小寶寶呢?」事實上,她在派對上開心飲酒的確不像孕婦。

夫妻練習詠春拳
劉嘉玲在徐克古裝大片《狄仁傑》演一代女皇武則天,前晚她說:「下月電影就會開拍,我要學習騎馬和古代宮廷禮儀,目前已找老師一對一教導,我對於古人的生活禮儀非常感興趣。」
她透露,梁朝偉很支持她演武則天,不時找她一起練習詠春拳,夫妻在家「打」成一片好不恩愛,目前偉仔已練成6塊腹肌活像「綠巨人」。
前晚主辦單位送了劉嘉玲一瓶香檳酒,她沒有把酒當做慶祝喝掉,反而說要捐給好友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會」拍賣籌集善款,至於大家關心她與偉仔何時添寶寶?她說:「暫時要拍電影,所以沒有生小孩的計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