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挺大陸貨 笑成龍「傻了」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派對豔姬
【莊幼芬╱綜合報導】兩位熟齡美女關之琳與劉嘉玲的競爭,多年來從影壇延伸到兩岸三地的精品活動,相較於婚後仍積極投入拍片的劉嘉玲,已淡出影壇的關之琳不但沒有動心,還說拍片是「非人生活」,才不會想不開去效法林青霞、鍾楚紅等人復出。
46歲的關之琳保養得宜,前天出席北京時裝店開幕酒會依舊明豔動人,對於她與已婚台灣富商陳泰銘吃飯傳緋聞一事,她先澄清:「我們關係沒有這麼複雜。」再表態不會效法林青霞、鍾楚紅等人復出影壇,對於成龍說台灣、香港人需要管一管、大陸製電視會爆炸,她笑說:「他是不是傻了?」

關注失言事件
關之琳從電視新聞知道成龍又失言了,很注意後續發展,對於成龍點出兩岸三地的問題,她完全不認同,她笑說:「他怎麼會這麼說?他是不是傻了?我用大陸貨一直都沒事,而且大陸製的東西已經賣到全世界,他說的不是事實。話說回來,台灣、香港要怎麼管?那是他個人看法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