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學叡唱新歌淚崩難止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9/04/26

善感易落淚的盧學叡(小美),25日簽唱會唱新歌〈可不可以愛我〉,才唱一半就哭到無法自已,連部落格上也自抖近期在家中大哭,是否受感情困擾?他撇清是發片心理壓力大,而非為了感情。

坦承愛美 不怕被稱很娘小美曾是學校家政課第1名,家事一手包,但他心思細膩又愛哭,常被形容「很娘」,他坦承自己愛美且淚腺發達很愛哭,但不怕被人冠上很娘,並義正辭嚴表示自己也擅長做家事,是時下正缺的新好男人代表。

蝴蝶姊姊 助陣考驗體能同門師姊蝴蝶姊姊到場助陣,還當起教官,考驗小美的體能,要他180秒內完成仰臥起坐30下、排球連擊20下及呼拉圈50下,他輕鬆完成,蝴蝶姊姊雙關語稱讚他:「哇!你腰力好好。」腰力好好 加碼伏地挺身眼見小美輕鬆過關,唱片公司加碼要求他得揹蝴蝶姊姊做3下伏地挺身,他原本一臉自信,沒想到蝴蝶姊姊把雙腳騰空加重重量,他滿臉通紅哀嚎:「唉呦,好難!」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勉為其難完成考驗,蝴蝶姊姊相當捧場,直讚坐在小美的背上,感覺就像坐六福村的「大怒神」,超Hig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