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嗆霆鋒謝賢遜掉 自豪兒子星途無量

2009年04月26日蘋果日報

「兒子太活潑了,害我一直沒時間看誰進球。」

張柏芝瘋台灣邁入第4天,她昨在黑人、弟弟張柏文等陪同下,抱兒子Lucas赴新莊體育館為台啤籃球隊加油,她因此行太high,昨發願想在台灣定居:「我下個月24日過生日(29歲生日),很想求老公霆鋒在台灣買房子給我。」由於Lucas太搶鏡,她已不排斥讓他往演藝圈發展,甚至打包票:「我有信心,他將來一定會比謝霆鋒(爸爸)、謝賢(爺爺)更厲害!」
有別第1天貴氣登台,張柏芝昨與兒子改走運動休閒風,母子倆一到球場,立刻成為焦點,不少人搶著合影,原本打算好好看球賽的她,因Lucas滿場亂竄,讓她追到臉紅氣喘:「兒子太活潑了,害我一直沒時間看誰進球,印象中好像12號(林志傑)及9號(陳世念)球員表現不錯。」因Lucas幾度往場內衝,她很緊張:「我以為他會被攝影師嚇到,沒想到他會跑去跟記者講話。」
她透露:「Lucas喜歡大家focus(聚焦)在他身上,你不拍他,他還會發脾氣。」是否讓他朝演藝圈發展?她楞了一會:「以前我不希望他當明星,因為我自己當過明星,很辛苦,但看了他的反應,讓我改變想法,不如就讓他自由發展吧。」老公會不會反對?她搖頭:「不管如何,他會尊重我。」
她此行特地為好友黑人的《LoveLife》公益短片助陣,還與其中1位骨癌病童Dora見面,一想到她在廣告中的獨白,張柏芝語帶哽咽,是否當了人母特別容易感動?她點頭說:「就像Lucas做任何事我都很感動,即使『大便』我也很感動。」
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