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劇中豪宅 粉絲排隊參觀

自由時報 / 2009/06/28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哇,超有Fu!創下收視熱潮的「痞子英雄」昨晚播出完結篇,劇中仔仔(周渝民)所飾演陳在天起居的豪宅,也就是高雄軟體科技園區B棟頂樓,昨天下午3點開放參觀,有人為了搶頭香,一大早來排隊。

導演蔡岳勳透露,「痞子英雄」電影版將在11月開拍,屆時將以「很恐怖」的預算在高雄重建南區分局,這回不打算像新光碼頭的漢堡店一樣「炸了!」而是做為複合式影城,當做拍片中心,劇組原班人馬也會再聚高雄。

陳在天的豪宅在「痞」劇中暴紅,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說,這個Lounge bar本來是園區的公設,在偶像劇開拍前,就有很多廠商要求開放,可以品酒、喝咖啡、賞夜景,「痞」劇上映後,每天都有上百通「追星」電話。

為擠進前600名參觀豪宅,昨天有男粉絲清晨6點就來到高軟,而幸運拿到號碼牌1號的則是一早從台北搭高鐵南下的Stella,她說,一大早就來排隊。

儘管名額有限,還是來了上千位Fans,頂著烈陽興致不減,大伙兒才踏進陳在天的家,就發出驚呼聲,搶著到處拍照,還拉著蔡導合影;由於環境實在太優,有人打聽高軟有什麼企業進駐,打算以後要來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