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砍愛宣言 斷了李大齊5年戀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2009/06/28

因為聚少離多,濃情轉淡,以「如果.愛」榮獲金馬獎影后的周迅,和來自台灣的造型師男友李大齊,5年戀情畫下句點!

3年前,被愛沖昏頭的周迅曾說:「我跟大齊結婚是早晚的事,這個男人我嫁定了!」3年後,愛情終究敵不過現實的壓力,兩人昨天透過經紀人發表「結束戀人關係」聲明。

周迅發表分手聲明

周迅透過經紀公司華誼兄弟主動向媒體發表聲明,聲稱和男友李大齊已在日前分手,原因是兩人近年為了各自的事業,導致聚少離多,愛情也因此慢慢轉變成友情。聲明稿中也提到「兩人在交往過程中都付出過真心,亦攜手度過很多時光,現在結束關係,是兩位成年人本著對雙方負責任的態度所做出的理智選擇。」記者昨天多次嘗試與仍在台灣的李大齊聯絡,至截稿為止他都未接電話。

曾論及婚嫁 今成空

周迅和李大齊是經歌手劉若英牽線下結識,2003年周迅在中國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夏天」時,便邀請李大齊擔任造型師,兩人之間的愛苗也在那時開始滋長,在周迅眼中的李大齊,「他很善良,很懂得體諒人,同時又很有才華,我對有才華的人特別沒辦法。」兩人戀情在2004年曝光後,個性直率的周迅從不避諱在公開場合「秀恩愛」,兩人交往5年多來,數度傳出婚訊。

分隔兩地 戀情受考驗

唯今年年初,彼此分手傳聞不斷,知情人士表示,由於李大齊近年開始籌組工作室,必須經常往返台灣、上海和香港等地,而周迅這幾年也相繼接拍多部電影,雙方忙於工作導致感情疏遠,最後終於黯然分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