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淑娜甩水袖 曹格豪華丐幫

2009/06/28

和往年相較,今年紅毯雖然星光黯淡,卻很幽默,藝人用心的在細節上下功夫,與斑馬線融為一體的盧廣仲很適合演「越獄風雲」,但真正用心的是林曉培,因為她斜一邊的髮型靈感來於小巨蛋的外型,Shino,我們都看到了。從曹格的整體造型來看,應該是剛在龍山寺門口或台北火車站地下停車場辦完街友慈善簽唱會。

斜肩、挖背和寬鬆的袖口,國標舞天后,喔!不對,是江淑娜走紅毯時背景音樂彷彿變成了恰恰,另一個「舞蹈系藝人」就是陳奕迅,他徹底粉碎偶像包袱,穿著小蓬裙的西裝外套,有抄襲蔡依林的芭蕾舞造型嫌疑。

才女張懸出席金曲獎也很有文藝氣息,從她的衣服來看,最近一定迷上抽象派繪畫,遠遠看就像一幅行動畫布。走運動風的就是家家和紀曉君,大方露出豪乳的家家說自己是籃球奶,一旁的紀曉君謙虛的說她是棒球奶,說到身上的爆奶裝,她形容像「印度咖哩總匯」,還搞笑的說布料來自印度,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來自國內知名「x美布料」,未收邊的流蘇綁繩就是最好證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