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慘遭宅男冷落 少了2粒沒魅力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剛滿19歲的「童顏巨乳」瑤瑤,憑32E傲人胸圍竄紅演藝圈,讓阿霞很不服氣,她昨早出席電腦展,阿霞想親自檢驗她的人氣,原以為朝人潮最多的攤位,就能找到她,沒想到看來看去,最多宅男圍觀的攤位都是穿著清涼的show girl(展場女郎),最後找到她,竟然大多是媒體記者在拍照,人氣慘輸給其他不知名的辣妹。
阿霞很好奇瑤瑤對於自己和show girl人氣「差很大」會不會很受傷?她說:「大家都一樣很辛苦啊,謝謝大家給我的批評和鼓勵。」

臨時加穿衣服
阿霞聽說她原本要直接穿細肩帶小背心,最後卻臨時決定多加1件T-shirt在裡面,有點畫蛇添足,她卻不覺得穿太多,「我每天都穿短褲和T-shirt,很涼快啊」!
不過這次活動讓阿霞體悟到宅男怎麼那麼現實啊,原來瑤瑤少了那2粒,就沒了魅力,還真是應驗了網友所說的「乳瑤」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