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狂戀樂團男友 范媽嫌他滿身刺青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7/31

32歲的范曉萱現與男友Allen交往4年,昨她媽媽DD首度在她面前反對這段感情,坦言被對方滿身刺青嚇到,一句「傷腦筋!」道盡為人母的擔心。

昨范曉萱上中天節目與DD同台,DD雖樂見女兒現在拋開小魔女的可愛形象,勇敢做自己,但對女兒的現任男友在思想觀念及相處上仍不表贊同,尤其對方一身刺青,也讓DD瞪大眼:「嚇死了,也太多了!」並說很擔心范曉萱身上的刺青也跟著越來越多。DD也說,以往范曉萱曾談過一段相差15歲的戀愛,內心雖不贊同也不曾說出口,昨則首度透露出自己的擔憂。

雖然愛情被媽媽反對,范曉萱仍力挺男友,說他是音樂上的好夥伴,但自己是不婚主義。范曉萱從2歲失去父愛,被爸爸拋棄,直到這幾年會去祖父母家才跟爸爸有更多接觸,DD在旁則補充,自己17歲生下范曉萱,當時男方才19歲,她說:「當年夫家又不要,因為不是個兒子。」但她不怪男方,說對方還年輕不能扛責任,因此她獨力養育女兒長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