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離開了富商 急返三立拚事業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31

陳怡蓉事業得意卻情場失意!據悉,當年被三立一手捧紅的她,即將「鳳還巢」演出王珮華製作的備檔優質戲劇「Ctrl Z」,在演藝事業翻紅的同時,卻傳出她與身價至少20億的建商男友張綱維日前已正式分手。人在橫店拍戲的她昨天手機關機,沒有回應。

結束半年戀 相當平靜

陳怡蓉今年過年時與友人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遭人把照片放上部落格,交往中的「夜市男」因此曝光。3月時,被發現原來「夜市男」就是曾與關之琳、吳亞馨傳過緋聞的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儘管她對外都以朋友相稱,但後來又被週刊拍到她素顏與張綱維出遊看電影,還不時露出戀愛中小女人的模樣。

不過,這段去年底開始萌芽的戀情,據瞭解,日前已經悄悄劃下句點,前陣子她出入都以張綱維借她的名牌跑車代步,近日卻被發現改搭計程車。但據透露,陳怡蓉對於這段戀情的結束似乎相當平靜,並轉而寄情工作,就連身旁親近的工作人員也沒發現她有何情緒異樣,上週她還飛去首爾出席代言的BB霜活動,昨天則前往中國拍攝「美人心計」,下週將回台拍BB霜電視廣告。

重返三立 搭上霍建華

雖然情路跌一跤,但據傳,陳怡蓉下月將跟隨讓她翻紅的「光陰的故事」製作人王珮華,一起鳳還巢當年以偶像劇「薰衣草」一手捧紅她的三立,搭檔的男主角,同樣是曾以「海豚灣戀人」及「千金百分百」和三立合作過的霍建華。

陳怡蓉經紀人易佳惠昨天對於陳怡蓉情變傳聞表示驚訝,她說,不清楚她的戀情進度,因她人在橫店也聯絡不上,「不過命理老師有叫她要認真工作,還可以旺10年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