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漆場耍英雄 淒慘變狗熊 丟煙霧彈嗆傷 下腰射擊卡槍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31

品冠外型文質彬彬,擁有理財達人的「金頭腦」,但他頭腦靈光身手卻笨拙,化身超級戰警打漆彈,除了嗆傷自己跟隊友,擲手榴彈也丟到凸槌,像極電影裡的「烏龍天兵」!

下腰射擊 手不聽使喚

品冠是歌壇的「包租公」,在馬來西亞跟台灣都有房地產,理財功力高人一等,但頭腦聰明上「戰場」,卻意外變成搞笑「天兵」。

他以紅心十字會公益大使身份,陪伴40位弱勢青少年朋友,一起挑戰漆彈體驗營。品冠一改以往情歌王子形象,上戰場耍英雄,卻意外變「狗熊」,他換上迷彩軍裝英姿煥發,想耍帥學電影「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在空中快速拔槍、下腰射擊,無奈手腳不聽使喚,拔槍時NG連連,逗得小朋友笑彎了腰。

丟煙霧彈 嗆傷自己人

上了戰場,品冠更是大搞烏龍,他在漆彈教練的指導之下,帶著小朋友體驗戰地攻堅,並實地上場玩生存遊戲,過程中他丟煙霧彈時,應該是往後丟才對,他竟出包往前丟擲,煙霧全都散在他躲避的小屋裡,他跟隊友被迫狼狽衝出屋外,人就曝光在敵軍眼前,當場被就漆彈給擊中。

被漆彈噴滿身的品冠,繼續奮戰,但這回他更天兵,丟擲手榴彈時,失手丟錯位置,手榴彈撞到柱子反彈回來,直接就炸死自己跟隊友,全軍覆沒,讓漆彈教練看了都搖頭,「如果這是真的在戰場上,品冠早就死了20次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