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復出節目明上檔 女兒藏子助攻宣傳

2009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

【劉曉君、彭素娟、吳禮強╱台北報導】豬哥亮復出主持民視《豬哥會社》明天晚上10時就要播出,昨錄影他昔日老友江蕙、高凌風都來捧場,不過剛好豬哥亮女兒謝金燕未婚生子的消息曝光,2個好友都被問到這個問題,高凌風對此說:「這是個美麗人生新的開始,很祝福她。」江蕙則說:「她現在願意講出來也很好,心情會輕鬆不少吧,祝福她囉!」

高凌風唱跳站台
豬哥亮先前親自敲高凌風、江蕙通告,昨又親自到大門口迎接2位老友,高凌風獻唱成名曲《燃燒吧火鳥》,還帶了他12歲兒子葛兆恩模仿麥可傑克遜唱歌跳舞。
江蕙近日騎小摺摔傷,昨錄影豬哥亮搞笑說要派人把她扛出來,江蕙抱怨她先前演唱會他花到人未到,不夠朋友,豬解釋當時是擔心她粉絲中有他的債主,才沒現身。謝金燕昨臨陣撤通告,卻透過簡訊承認有個12歲的兒子,反成為《豬哥》上檔前的最佳宣傳利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