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抵台 賣悠遊卡搶錢

記者陳慧玲、洪敏隆/台北報導 2009/07/31

郭富城昨晚大陣仗飛來台灣,明後兩天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舞林正傳2」演唱會,為了歡迎偶像,昨晚有超過60多位熱情粉絲前往機場接機,還有媽媽一手抱小孩、一手抱花束獻給偶像,歌迷群中也出現來自日本、韓國的師奶團,大家都期待再度看到動感舞王開唱。

演唱會唱出好口碑的郭富城,昨和舞群、樂手、工程人員等150多位夥伴一起飛來台灣,出動兩輛大型遊覽車迎接所有工作人員,而郭富城的炫麗秀服裝滿好幾箱行李,必須出動兩台保母車才能安置他和所有衣物。

郭富城很開心他主演的電影「白銀帝國」今天在台上映,笑說:「終於等到了!」他也透露演唱會上會改編呈現「渴望」等屬於他年少純真時代的代表作組曲獻給歌迷。

郭富城擔任聽奧代言人,前陣子他在香港的颱風夜晚順利編排完所有的手語歌舞,感覺很驕傲,而他在小巨蛋演唱會的3種舞台造型,包括「聽傲江湖」、「傳奇再現」和「攻城帝國」,也被設計成「郭富城悠遊卡」,每套售價1000元,限量3000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