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大姨媽來亂 恐慌月訪3趟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22

「范范」范瑋琪出片壓力大,大到焦躁症上身,導致生理時鐘大亂,「大姨媽」這1個月來3次,搞笑說可以分給已21個月沒來的「Alisa」高以愛!

出片壓力大 連失眠1周

新專輯「F ONE」曲風突破以往風格,讓范范承受極大壓力,出片前就焦躁不安,到宣傳期更是極度恐慌,導致身體提出抗議,生理期「亂來」1個月有3次。她嚇得說:「怎麼會這樣?我以前生理期跟『時鐘』一樣準。」

焦躁給范范帶來的狀況不只如此,她透露拍攝「傻的可以」MV時,必須與水共舞,讓她忐忑不安,連續1周失眠,甚至前1晚已吃了安眠藥,還焦慮到打電話給工作人員討論內容,講到一半藥效發作,她開始語無倫次,最後被工作人員強迫上床睡覺。

瘦成白骨精 跟黑人吵架

這陣子她開始跑通告,壓力加上天氣熱,每天都沒有食慾,食不下嚥,短短2周暴瘦3公斤,瘦得像是白骨精,變得情緒容易煩躁,跟男友黑人外出用餐,黑人只是點餐時猶豫不決,她就忍不住性子,當場跟男友吵嘴。

月事不正常讓范范體悟到,真的該放輕鬆,她開玩笑:「可以分幾次給Alisa好了。」Alisa很羨慕,「能不能教教我,就算1次就好,不過2次也不嫌多。」為了不再給范范壓力,拍攝新歌「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MV,就讓她美美的盪鞦韆、拿氣球,從早上9點開拍,只拍8小時就大功告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