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兔寶寶牙 沒錢整 努嘴成招牌 宅男超愛

中國時報 / 李雨勳、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9/07/22

瑤瑤頂著F奶走紅,天生「兔寶寶牙」也讓她顯得稚氣,但她被封為「童顏巨乳」玉女掌門人,門牙突出不整齊,似乎不太完美,拍照也總努著嘴。她說,確實想過整牙,但費用太貴,且同事認為很可愛,她才打消念頭。

東西超過1萬就覺得貴瑤瑤出身貧戶,父親很早過世,未走紅前,家裡靠領低收入補助過活,讓她節省成性,如今她身為全家經濟支柱,更是錙銖必較,但女生天生愛美,她仍希望能像張曼玉一樣把兔寶寶牙變不見,無奈整牙至少10萬元起跳,讓她裹足不前。

她所屬的唱片公司「種子音樂」表示,「凡超過1萬塊的東西,瑤瑤都覺得貴,瑤瑤拍照也不會刻意避開牙齒。」瑤瑤整牙夢碎,但她拍照愛努嘴的習慣,卻讓宅男「凍未條」,也算是意外收穫。

媽媽隨身帶女兒簽名照瑤瑤爆紅後,媽媽及弟妹生活也起變化。一家人住在吳興街一帶,據悉,附近鄰居常跟在早餐店打工的媽媽要女兒簽名,久了媽媽變得會隨身攜帶女兒簽名照。反而弟弟常被同學要姊姊簽名而不耐煩,對此,瑤瑤說,弟弟沒跟她要過簽名照,應該事情沒這麼嚴重。

乾爹趙正平搞笑模仿SJ 瑤瑤乾爹趙正平在她之前當歌手,他與梁赫群、林智賢組成景行廳男孩推出EP《千人迷》,在官網大開韓國偶像Super Junior玩笑,但3人走紅以來都發福不少,拍宣傳照猛吸小腹仍有大肚腩,只好靠電腦修片修掉鮪魚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