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中年菜鴨 老肉賣8000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2009/07/22

陳昭榮決心「淡出」電視,重回入行時的電影圈,在異色喜劇電影「黑色童話」飾演一位中年轉行的牛郎,雖然他演的是隻沒經驗的「菜鴨」,但接客一次的價碼仍有8000元的行情。只是他第一天入行就遇到三個怪客,白白幫客人洗了澡,生意卻沒能成交。

入行接怪客 3攤生意告吹

十年前轉進電視圈前,陳昭榮曾在電影中多次挑戰裸露與床戲,但他直呼:「『黑色童話』是我從影以來最大挑戰!我的角色有癌妻,又有18歲的女兒,要詮釋中年當鴨的不堪,還要有喜劇效果,真的很難演!」

陳昭榮在片中要與白靈同車去接客,導演伍宗德笑稱他最大的挑戰是阻止白靈脫衣服,因為白靈一直主動要脫。由於子女已經長大,陳昭榮才大膽下海演鴨,當他告訴老婆他接了這個角色,老婆第一個反應是大笑,然後叫他跳一段舞來看看。

老婆被爆裝年輕 陳昭榮一肩扛

陳昭榮被踢爆,老婆在她的部落格假冒20多歲女富豪分享投資心得,陳昭榮表示是他要求老婆匿名,為的就是避免「陳昭榮之妻」的名號所帶來的困擾,他直言老婆做了最二百五的事,因為寫的東西若幫人賺了錢,別人也不會分給她,但若害人賠錢就會被罵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