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被虧屌爆了 才不穿內褲

中國時報 / 賴怡鈴、王雨晴/綜合報導 2009/07/22

網路上有一則專門為周杰倫(周董)愛說「屌」編的笑話,話說周董在沙漠中拍《刺陵》,在拍片空檔,撿到一個神燈,神燈精靈給他3個願望,他一聽直呼:「屌爆了!」用掉第一個願望,嚇壞的他趕緊請燈神恢復他原狀,當第二個願望成功,樂壞的他竟又脫口而出:「真是屌爆了!」就這樣用完精靈的3個願望,而他屌爆了。

網路玩創意 周董笑開懷周董平時給自己和旁人最大的讚美就是「超屌」,把「屌」說成流行語,成為網友開他玩笑的最佳武器,「屌爆了」笑話在網路發燒,網友還接力笑稱「原來周董不穿內褲的原因,就是因為『屌爆了』,不怕被拉鍊卡住。」昨周董在工作中聽工作人員轉述後,完全不以為意,也沒有絲毫不悅,反而「哈哈哈」,笑得超開心,回頭就去工作,對於網友天馬行空的創意未多做評論。

康康愛說笑 佩岑反應快倒是他的好友方文山說,他聽過這笑話,並開玩笑補充,「周董最近唱歌變『娘』了,也是因為他屌爆了。」方文山幫周董網路笑話做結局,康康昨上東風《王牌大明星》,也拿吳宗憲的「屌」開玩笑,他暗指,他唱趙傳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很貼切,吳宗憲唱另一首更適合,侯佩岑笑言,「你是說〈我是一隻小小鳥〉嗎?」聰明反應讓康康直呼,侯佩岑跟吳宗憲搭檔後,變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