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專釣名流 胡婉玲堂妹 聽到辜仲諒就求饒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不要鬧了,我是平凡人,不想出名。」

最新桃花姬
胡瓜女婿李進良(阿良)再爆偷吃,傳新歡是一名叫胡嘉嘉的女子,家世背景顯赫,堂姊是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胡嘉嘉並傳曾與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在美國夏威夷認識,又傳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也曾追過她,對此她昨聽到辜仲諒名字,情緒激動,對記者大哭:「不要鬧了啦,我只是平凡人,一點都不想出名。」她沒否認認識辜仲諒和孫道存,對和阿良傳曖昧,她說:「我和他是單純的醫生和病人。」阿良無奈說:「嘉嘉是診所客人,私下只和小禎跟她吃過幾次飯,不算太熟。」
昨有讀者指嘉嘉之前是空姐,後來轉戰當活動公關,曾向同事透露認識辜仲諒,另孫道存和其他名人二代也追過嘉嘉,嘉嘉已過世的爺爺奶奶是台南望族,但父母很早就離婚,她年約30歲,還有一個女兒,之前透過小禎前經紀人介紹,到阿良診所作墊臀手術花20萬元,也因此和阿良傳出關係過從甚密,還帶她上《麻辣》錄影。
嘉嘉昨一聽到辜仲諒名字,情緒激動,她說:「10多年前透過朋友在美國夏威夷認識他,時間很短,之後知道他結婚了才沒往來。」外傳孫道存追過她,她說:「是私人聚會認識,只出去2次,但都是一群人,他現在也不記得我是誰了吧。」稍晚她又全盤否認:「我誰都不認識,拜託你們大家饒了我,我只是平凡人,一點都不想出名。」她堂姊是胡婉玲,但胡竟表示:「我沒有堂妹叫嘉嘉的。」記者致電辜仲諒律師陳明,他表示:「完全不知道耶,抱歉。」隨即掛電話,記者透過其他管道向辜仲諒求證,但截稿前仍未獲對方回應,孫道存也未回應此事。
阿良昨無奈說:「嘉嘉是我診所的客人,上節目是製作單位來敲,請我們給願意現身說法的客人名單,這樣而已。」小禎氣說:「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為什麼什麼事都要牽拖到我和阿良,反正現在什麼女性朋友都跟他有關,習慣了。」至於阿良和嘉嘉錄影,小禎說:「她是自願上節目幫我們宣傳,不是和阿良曖昧。」
另昨又傳阿良曾戴白帽穿白T恤多次進出毛毛(楊巧寧)家開趴,害樓下鄰居不得安寧,阿良氣說:「沒有這件事。」毛毛否認:「應該是打牌吵,但我很久沒打了。」
報導: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