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出書消費舊愛 蔣友柏急甩黏皮糖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被舊愛迴避,關穎說:「他有家室,做得很正確。」

日盛金控千金關穎最近出書,狀況不斷,演藝圈大姊大沈春華譙她是最難訪的藝人外,無奈被她掀舊情的蔣友柏也不想談論她。昨晚針對關穎的問題,蔣友柏板著臉什麼都不講,往日情竟然叫記者去問公關。其實關穎領銜主演的電影票房也很慘澹,但她昨晚不認自己是票房毒藥,也不至於帶塞別人。
關穎出書暗指和蔣友柏交往是她認為最「門當戶對」的一段戀情,蔣友柏昨傍晚陪兒子及女兒到士林練跆拳,記者問他對關穎連日來消費與他過往情事,心中可想平反?他板著臉什麼都不講,拍著記者手臂、慢慢地連說5次:「打、電、話、到、我、公、司。」接著還小聲在嘴裡嘟囔:「不要讓你們以後的新聞很難做。」記者問到是否代表無奈心情,蔣友柏幽幽地說:「這件事我不想多說!」
其實,蔣友柏迴避關穎,早在她出書前,5月中旬《蘋果》邀請蔣友柏替最新一期《名錶誌》批評指教,但他一看到封面女星是關穎,隨即拒絕受訪。不過關穎昨晚出席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首映會,還是很大器替蔣友柏喊冤。對於舊愛不認人,她昨大方回應:「他有家室了,可能也有自己的考量,我覺得他做得很正確。」難道不會覺得受傷?她立刻大笑:「不會啦!」
倒是常被稱做票房毒藥的她,被問及怕不怕站台帶衰戴立忍?想了很久才說:「還好吧。」她昨受邀力挺戴立忍,但不到10分鐘就離開。不過2人合作過的電影票房都慘不忍睹,關穎不敢替戴導預測票房,僅表示:「希望是很好!」倒是戴立忍相當有信心,嗆聲票房要破億,他說:「破億代表有一定的人關注,能讓這個社會更好。」
報導:特勤組、楊景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