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娜投資挫敗 8間髮廊剩3家

2009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許久未曾在舞台上演出的堂娜,昨天突然現身在台視《百萬大歌星》,她容顏未改,但提到這幾年的生活,卻抱怨做生意賺不到錢:「我投資髮廊前前後後8年,花2千萬以上,實際賺到的可能不到2百萬。」

給員工股份
她說演藝圈工作不是不想做,而是事業太忙,根本沒時間,也要等好的劇本,最近要演舞台劇《領帶與高跟鞋》。提到經營的髮廊「K plus」,她有一肚子經驗談:「開髮廊前後共8間,第1間就花了9百萬,剛開始前面幾年不錯,不過隨著景氣變壞,經營到現在剩3家。」
她說為了不讓員工流失,有自己一套辦法:「我會給員工每人至少5%股份,產生向心力,不過這樣他們有發言權,意見自然不少,經營起來也困難,何況台北店租貴,賺來常給店租了,後來開分店我甚至買二手家具裝潢,不然可能打不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