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品萱 期末考all pass開心秀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7/03

新生代名模吳品萱昨日為Hogan展演秋冬新系列包款配件,日前消失好一陣子,原來是因為要準備期末考,就讀輔大歷史系二年級的她說︰「我這學期修了20幾個學分,課業很重,不過都歐趴(all pass)了。」至於戀愛學分,她卻交了鴨蛋,原因是伊人「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Hogan本季添鮮色

吳品萱課業、事業兩頭忙,但公司、學校都不滿意,公司覺得要打鐵趁熱,但學校認為不能因工作放棄學業,讓她很為難,卻也只能盡力滿足雙方需求,盡量不蹺課,趁暑假多接活動。

吳品萱長相甜美,卻因為身高180公分,加上模特兒身分,讓同年齡的男生望之卻步,「是都有聽說過好幾個人喜歡我,但是就是沒有人展開行動。」她還自嘲行情很差,卻也不急,「有得有失啦,我比同年齡女生在經濟上自由多了。」

Hogan本季加入更明顯的流行元素,行銷總監曾婉玲表示,以顏色來說,Hogan過去較多安全色,本季多了很多藍色、金屬色等顯眼色,經典的Olympia鞋本季亦有鐳射雕花裝飾款式,說明低調奢華的Hogan也是很潮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