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 演繹時尚嘆青春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7/03

陳思璇近日投入戲劇「熱血青春」拍攝,走秀、代言活動量驟減不說,還要早起拍戲,拍戲現場熱且風沙又大,每天都灰頭土臉地回家,日前應邀為本報於卡地亞店內拍攝時尚專題時大嘆:「好久沒有過這麼舒服的日子了。」

拍戲飆汗刮風沙

陳思璇說,以前走秀、做活動都穿得美美的,酬勞輕鬆入袋,拍戲則要遷就環境,如拍戲的道館沒有冷氣,全劇組的人只靠一支電風扇,偏偏拍戲時要收音,連電風扇也不能開,對戲時都會看到對方「大粒汗小粒汗」不斷飆落,加上妝和風沙,每天身上又黏又髒,下戲只想趕快回家洗澡。即使苦,陳思璇還是覺得很值得,「一直做一樣的事情也很無聊,拍戲是全新的體驗。」

陳思璇展現演技為本報讀者演繹卡地亞Marcello de Cartier系列包款,適合24小時穿搭的特性,無論上班、逛街或跑趴,Marcello de Cartier都是女生的良伴,尤其是新推出的兩用手提包,中型A4尺寸大小,裝文件剛剛好,對折就是完美的晚宴包,陳思璇也愛不釋手,已有Maecello經典大尺寸提包的她,最想再買一個兩用手提包,「白天提很可愛,還可當晚宴包用,很超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