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祺脫古早味 捧肌凸賺錢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3

黃少祺成功卡位「台視戲劇一哥」寶座,他主演的台視8點古裝大戲「一代神相賴布衣」20日將上檔,「嘉慶君遊台灣」也已殺青,日前更被製作人下了「賣肉」令,預告他在將開鏡的時裝新戲「巔峰時代」裡,改走時尚肌肉男路線﹗

改走時尚戲 勤練肌肉

對於台視接連3部自製大戲都是由他擔綱男主角,儼然成了屹立不搖的「台視一哥」,昨天人在上海趕拍「儂本多情」的黃少祺謙虛笑說:「只是湊巧而已啦﹗」

雖然6日才將過生日,黃少祺卻提前收到生日禮物,就是新戲終於可以時裝示人,他說,為了不浪費他苦練半年多的一身肌肉,製作人提前預告將讓他走肌肉男路線,在關島、菲律賓等地的度假勝地出外景時,會讓他「自然裸露」上半身,展現瘦了近10公斤的好線條。

黃少祺說,這半年來,他密集自我訓練,拍戲空檔勤練身材,還吃高蛋白幫助長肌肉,他不好意思地說:「結果不小心胸肌練太大,以前的衣服不能穿,都要重新治裝,我看荷包要大失血了!」

賴布衣被批劉伯溫翻版

在新戲「一代神相賴布衣」裡,黃少祺擔綱劇中宋朝國師要角,雖有網友反應賴布衣簡直就像是劉伯溫翻版,黃少祺說:「賴布衣是劉伯溫的師父,所以徒弟像師父,很正常啦!」

聽說黃少祺在8月將開拍的時裝新戲中要展露好身材,他在「賴布衣」的搭檔曾莞婷不甘願地說:「他拍賴布衣的時候惜肉如金,害我都不能替劇組女生謀福利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