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iela怪怪個性美 Alisa同一味

2009年07月03日蘋果日報

早秋輪廓以Oversize上衣搭貼身內搭褲,上半身與下半身產生對比效果。

比利時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以解構手法聞名,服裝當然不能太簡單,一定要有點怪、有點有趣,既挑人穿,也讓人穿出個性,進入早秋還是照樣讓人佩服設計師腦子裡的創意,歌手Alisa第一次接觸MMM就喜歡,她說:「穿這些衣服可以很有自己的style,我喜歡能創造自己感覺的服裝。」
早秋重要輪廓包括Oversize上衣搭貼身內搭褲,讓上半身與下半身產生對比效果,寬大而不對稱的風衣是MMM經典單品,Alisa說:「我很想有一件這樣的風衣,很好搭配。」鬆垮的針織罩衫有多種穿法,內搭的印花上衣更是靠穿的人隨手抓出自己的風格,頗有想法的她表示:「我喜歡這種柔軟、寬寬的感覺,還可以依每個人不一樣的fu弄出不同味道。」
長版的紅色絲質上衣充滿MMM的解構精神,也因為剪裁獨特,因此Alisa拿起衣服進更衣室前先確認穿法,穿好後她開始看著鏡子試擺拍照姿勢,事前有做功課的她說:「我會看雜誌,看到喜歡的pose會記起來。」穿著MMM拍照讓她拍上癮,她還向宣傳喊話,笑說:「我可不可以多拍一點平面的東西啊?」報導:林明瑋
攝影:陳賜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