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好身材襯Ferragamo好剪裁 早秋漾瀟灑

2009年07月03日蘋果日報

不喜歡成套的東西,愛在搭配中找樂趣和驚喜,買衣服則挑質感好、穿得久的。

兩頰深深的酒窩,帶點稚氣的笑容掛在楊一展臉上,而有著靜謐色調的Salvatore Ferragamo早秋服裝則襯得他爾雅穩重,當然還有好衣料與好剪裁帶出的瀟灑氣息。從模特兒轉藝人,楊一展認真維持身材,最近則因接連忙著7月中將推出的寫真書及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拍攝,整個人瘦了點,但穿起合身剪裁的服裝更顯精壯有型。
他今年28歲,正是從大男孩跨入成熟男人的階段,回想年少輕狂,他表示「小時候」狂愛Rocker搖滾風,「皮衣、靴子、金屬鍊穿一身,就覺得很有個性、很帥氣」。現在則覺得簡單並帶有些許個性街頭味的服裝,像白T恤、牛仔褲再搭件夾克,是讓他最感到舒適的打扮,但他懂得讓配件為簡單裝扮加分,他說:「高彩度或金、銀色系的腰帶、鞋子,最能跳出風格,再戴一頂紳士帽,就很有造型啦!」
楊一展特別提出不喜歡成套的東西,喜歡在搭配過程中找到樂趣和驚喜,買衣服則會找質感好的、穿得久的,「就是所謂經典不退流行的那種」。Ferragamo早秋系列就是這樣,在丹麥藝術家Vilhelm Hammershoi的油畫作品觸發下,藍、白、粉紅與古銅、橄欖綠、赭紅、栗棕色等明豔與靜謐的色調和諧地相互映襯,並藉簡雅設計與精細剪裁,呈現雅致的古銅色法藍絨西裝上衣、精緻打褶細節的筆挺長褲、觸感輕柔的羊絨針織衫及質地柔軟並有絲綢光澤感的皮衣背心,也組搭出穿著的舒適與品味。
報導:邱瓈瑩
攝影:陳賜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