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結緣--- 楊紫瓊章子怡裝High 互約敘舊都跳票

記者鄒念祖/專訪 2009/07/03

「臥虎藏龍」讓楊紫瓊與坎城結緣,常在坎城紅毯讓人眼睛一亮。章子怡也因演了「臥虎藏龍」成為坎城常客,卻經常讓人傻眼。楊紫瓊坦言:「我跟她不太熟,每次都在派對上很開心的打招呼,相約『待會見』,之後就沒下文了。」

楊紫瓊開心見到蔡明亮

今年在坎城時,楊紫瓊特別去看了「臉」的首映,她笑著說:「我在映後派對第一次見到蔡明亮,我們兩個都好開心,我們都來自馬來西亞,這次終於有機會認識。」

楊紫瓊稱讚「臉」很有藝術性,影像非常美。她坦承無法完全理解這部片,但她非常喜歡蕾蒂莎卡斯塔在雪中跳舞的情景。她也稱讚蕾蒂莎穿的非常性感,男性觀眾應該也會很愛看。

盛讚台灣散發藝術味

楊紫瓊自許為「世界公民」,她常陪著法國男友尚恩托德在歐洲趴趴走,之前又在美國拍好萊塢電影,自己投資的星城娛樂則在亞洲各地拍片。去過這麼多國家,楊紫瓊稱讚台灣人非常有音樂性與藝術性。原來她16年前來台灣拍「新流星蝴蝶劍」,常去鋼琴酒吧,因此留下這樣的印象。

對於結婚的話題,楊紫瓊回以爽朗的大笑。她說:「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關心、良性溝通。結婚只是一張紙,我還要去改名字,何必這麼麻煩?」對於生兒育女,47歲的她也不強求。她說:「我以前也想過要生小孩,現在覺得還是順其自然,還好我有許多乾女兒、乾兒子,可以把母愛灌注到他們身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