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縫肚皮 真相下週揭曉

記者陳尹宗、林相美/台北報導 2009/07/03

吳淡如日前早產、雙胞胎僅保1女,轉了3間醫院後,昨她以本人名義發聲明宣佈已出院,且說目前對她最重要的是女兒「可道」,「請體諒一個做母親的心情,不要再阻擋在我看小孩的路上。」

遭指假名住院、被疑找外醫做肚皮整形,吳淡如早產就醫以來醫院、經紀公司以及友人各自發言,昨她要求各方封口並表示「不再發表跟我休養有關的任何新聞」,且強調自己沒用假名、也沒有授權任何人用假名住院、開刀,住院期間,除健保給付外,所有該付的一塊錢也沒少,另外也並無擔任任何醫院或坐月子中心的代言人。

外醫整肚皮? 下週結果出爐

吳淡如生產風波不斷,傳出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楊奕志進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為她縫整肚皮;負責調查的台北市衛生局昨天未否認此事,並強調調查結果最慢下週二出爐,若楊奕智未報備,當時也非緊急狀態,可處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