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山地之夜 繞舌飆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05

「阿嶽」張震嶽昨晚在華山創意園區和眾多原住民歌手一起參與「山地之夜」演唱會,歌手輪番上陣尬歌,現場還有原住民美食、小米酒,氣氛熱鬧宛如嘉年華會。

雖然彩排時穿著隨性,但阿嶽昨晚正式演出時,被工作人員拱他換上原住民的女裝,他完全不扭捏,展現率性一面,也符合演唱會主題「沒在怕!」

阿嶽和猴子飛行員合作,除了獻唱「Summer Day」,他還翻唱楊林和黃仲崑合唱過的歌曲「故事的真相」。昨天阿嶽聽說「阿妹」張惠妹深夜也會到場湊熱鬧,他開玩笑說,這樣很好,因為很多台東來的小朋友會上台表演,阿妹來,他們就有車錢回去了。

包括溫嵐、A-Lin、巴奈等多位歌手昨晚都有突破性演出,平時害羞的吉娃斯杜蘭,甚至還和8名舞者唱快歌熱舞,至於阿妹、范逸臣則是在凌晨時現身,一起參與投幣live演唱,因為原住民都很喜歡投幣卡拉OK的快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