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突擊打工仔 郭靜燒龜求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05

「小宇」宋念宇昨晚和郭靜一起為代言活動舉行「愛上」音樂會,兩人都塗上亮麗色彩指甲油讓自己演唱時更有好心情!之前小宇曾提供打工機會,20位打工仔也在音樂會前努力在鬧區幫他宣傳,小宇特別到街頭突襲親自發放工資,他頗有感觸的說:「靠自己力量賺來的錢,一定會更珍惜!」

大雨一度湊熱鬧

最近天氣不穩定,常會突然下起雨,小宇和郭靜為祈求音樂會演出順利,昨天下午彩排時就先準備晴天娃娃,還親自畫了紙烏龜備用,祈求天公別下雨。不料演出前真的下雨,小宇擔心說:「別鬧了!」當場燒了3隻紙烏龜,還發放雨衣給現場歌迷,說也奇怪,正式開唱時,雨就漸漸停了。

小宇陪打工族掃街

小宇和郭靜合唱「愛上」、「在樹上唱歌」等歌曲,兩人也和特別嘉賓張棟樑合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讓歌迷在下過雨後的清涼夏夜,聽歌度過週末夜晚。

為了替幫忙宣傳的打工仔們打氣,小宇現身街頭突擊,還和打工族一起拿著掃把掃街,感覺像在做公益,很有意義。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拿著媽媽簽的打工同意書興奮地說:「幫小宇打工、宣傳,是最讓人期待的經驗。」他們也謝謝小宇,終於可以體驗唱片宣傳幕後工作的緊張和機動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