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當慣舞孃戒不掉 小S變山寨特務J

2009年07月05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許晉榮╱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5月中才因腰傷復發,宣布短暫封舞2個月,正在享受慢活生活的她,不顧被網友抨擊「腰殘喊假的」,昨晚照常現身機車廠商活動大跳《大丈夫》、《花蝴蝶》等歌,她說:「因為最近身體調養不錯,每次演出都想盡全力滿足大家。」她也澄清與周杰倫合開「夫妻店」的傳聞說:「有點莫名其妙!我並沒有開店計劃。」

9月起放大假
她昨晚與蕭敬騰一起現身機車代言造勢活動,看來心情愉悅,因這段期間雖有零星商演,至少有享受到短期的慢活生活,她更期待9月起放3個月長假,她說:「像日本、歐洲等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
而大小S日前為ZOOM hair拍攝宣傳照,她們穿上彈性塑膠科技人造皮,造型大膽前衛,其中小S的女特務造型,乍看之下似乎有Copy蔡依林的《特務J》造型之嫌?為此,她透過經紀人表示:「這部分完全由造型師小P與髮型師討論、溝通出來,我們完全尊重。」
姊妹倆拍照時暗自較勁,不斷挑戰高難度動作,小S驚覺大S擺出踢腿姿勢,苦思如何扳回一城,竟一口氣展現100連拍,現場笑聲四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