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露很大 強尬透明孫芸芸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05

微風忠孝館昨天舉辦封館邁阿密海灘派對,代言人王思平穿著比基尼和超短褲走秀,性感度比穿長牛仔褲的另一代言人蔡詩蕓更勝一籌,微風少奶奶孫芸芸昨天和老公廖鎮漢雖低調現身,仍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耍性感 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

為配合海灘派對主題,孫芸芸昨天身穿小短褲、透明白色T恤讓黑色比基尼若隱若現,雖然輕便卻不失性感,她笑說:「因為老公會介意,所以也不能穿太露囉!」談起好友關穎出書揭露上流社會秘辛,孫芸芸表示,其實自己也不清楚她書的內容,只是一聽到好朋友出書,就立刻答應幫她寫序。對於姊姊孫瑩瑩最近常被媒體拿來和自己比較,孫芸芸笑說:「我們感情好的咧!不會被挑撥的。」

蔡詩蕓撇高以翔 推給王思平

蔡詩蕓和王思平同樣身為微風代言人,兩人笑說,不會互相比較性感,反而都希望衣服能穿愈多愈好。談起和時尚F4高以翔的緋聞,蔡詩蕓表示,兩人認識3年多,只是很好的朋友,但卻意外透露,最近才將高以翔介紹給王思平認識,一旁的王思平則立刻撇清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