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幸福耍野蠻 笑看名模生死鬥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7/05

水晶精品施華洛世奇即將於下星期二晚間盛大舉辦大中華區秋冬發表發表會,伊林、凱渥一線名模如林嘉綺、陳思璇、白歆惠、童怡禎,香港名模Lisa S.、陳嘉容屆時將同台走秀,同為名模的隋棠「升格」為看秀嘉賓,只要在台下看台上的「名模生死鬥」,走秀經驗豐富的她已經不在乎同場模特兒是誰,最想跟馬戲團的野獸走,尤其是獅子!

俗扮漁婦 一定要演

隋棠即將投入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拍攝,笑稱在戲中飾演「漁婦」,屆時免不了要穿雨鞋綁花布「扮俗」,不過隋棠不以為意,「我實在太喜歡那個角色了,野蠻的個性跟我不一樣,我看完劇本就覺得一定要演。」即使拍攝期間正好碰上各大精品發表秋冬服裝的旺季也在所不惜,有衝突的話一定以拍戲為優先,不過還是呼籲品牌們「先來敲時間,一切好談」。

搭溫昇豪 好評不斷

隋棠對新戲合作夥伴溫昇豪不陌生,先前一起拍攝的環保公益廣告最近在台北市公車裡強力播送,兩人聯手搞笑讓這部廣告片頗受好評,棠棠回憶拍攝的那3天好像天天都在玩,尤其劇組的笑點很低,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特別賣力搞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