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搶答有笑果 逗樂Jolin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05

「Jolin」蔡依林和蕭敬騰,以雙代言人身分讓機車賣出佳績,昨晚特別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慶功演唱會,Jolin話題多,其中不乏一些誇張的內容,被媒體頻頻追問,蕭敬騰主動跳出來代答,把Jolin給逗笑了!

蕭敬騰插嘴保護社長

在機車廣告中,Jolin是社長,蕭敬騰是副社長,昨晚面對媒體時,蕭敬騰也果真發揮「護」社長的職責,由於之前曾誤傳Jolin要和「舊愛」聯手開店,昨天她駁斥:「莫名其妙!」認為謠言太誇張。

媒體追問Jolin,是否覺得身邊老是有誇張的新聞出現?她還沒開口,蕭敬騰先搶著回答:「基本上娛樂圈本來就有很多誇張的傳聞,都還OK啦!」他像搶答題一樣的反應,讓Jolin忍不住笑了。

Jolin牽線介紹男友

Jolin表示,經過一番調適,現在身體比較好了,昨晚她獻唱「大丈夫」、「花蝴蝶」,和舞群盡情歌舞,也和歌迷PK打鼓遊戲,她也透露現在很喜歡放慢腳步生活,有空就和好姊妹吃飯、看電影,還喜歡幫朋友介紹男友,友人都說她適合當媒人。

蕭敬騰開唱前夕熬夜苦撐,連續30小時拍MV沒睡覺,但昨晚仍賣力演唱,被問到為何喜歡在台上喝水?他老實說:「因為我口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