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詞大王「百萬大歌星」過10關 安伯政抱走30萬 「超偶」王雅婷「星光」林宥嘉「快樂」張晉樵嚇一跳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07.09 04:33 am

安伯政(右)過關好開心,主持人哈林只能苦笑。 照片/台視提供

「星光幫」一班獲第10名的安伯政,比賽期間約半年時間幾乎都沒收入,昨天錄台視節目「百萬大歌星」,上場不久就抱走獎金30萬元,看得主持人庾澄慶傻眼。

安伯政是星光一班的忘詞大王,沒想到參加記歌詞為主的節目「百萬大歌星」,竟然連過10關,讓同時來比賽的「超偶」王雅婷、「星光」林宥嘉,以及「快樂」張晉樵嚇一跳,羨慕萬分。安伯政笑著說,不是比賽,唱歌輕鬆,歌詞才能記得住。

昨天安伯政在進階比賽中抽籤搶得先機,他運氣好,挑中的二首歌剛巧是他專輯與比賽的歌曲,後來不論是台語、老歌或是偶像歌曲都難不倒他,哈林忍不住說,安伯政是「扮豬吃老虎」。

後 來安伯政連張韶涵的歌都逐字清楚唱完,庾澄慶忍不住問他:「難道你在家會邊扮裝邊唱嗎?」安伯政回說:「你覺得我裝扮起來能看嗎?」最後安伯政力拚10 關拿到30萬獎金,成為「百萬大歌星」一開場就拿到高額獎金的藝人,哈林說:「歌唱比賽沒拿第一有什麼關係,在這拿到30萬,才真的厲害。」

【2008/07/09 聯合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