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外當大男人 回家樂幫女友洗內褲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10

獅子座的羅志祥(小豬)在外愛面子,總強裝大男人,回到家、關了門,在女友面前會變身溫柔小男人,他說:「對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除了幫她按摩、搽指甲油外,我還幫女友洗過內褲。」羅志祥和屈臣氏合作愉快,這回他接拍第2支形象廣告,片中他深情款款,陪女友逛街、幫女友敷面膜,還細心為女友搽指甲油,他說:「現實生活中,我也會做這些事,但我會跟她溝通好,在外面要做面子給我,有些事必須讓著我,男人才有面子,回到家就是兩人世界,能讓她開心的事,我都會配合對方。」他坦言,做過最誇張的事,是幫女友洗內褲,至於是Makiyo、Selina?他笑笑不肯透露,只說這幾年因為受白龍王提點,他會小心不破色戒,「打開我的工作行程,根本也排不出時間交女友啦,這幾年就暫時把重心放工作上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