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燒鋼琴觸法 警方傳喚可罰25萬

2008年07月10日蘋果日報

蕭敬騰最近猛為個人首張專輯造勢。

【洪紹欽、朱健弘╱台北-台中報導】蕭敬騰新歌《收藏》MV燒鋼琴因是在台中縣清水鎮高美濕地拍攝,引發保育團體質疑,向台中縣政府舉發涉嫌觸犯《空氣污染防治法》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農業處函請警方調查,警方前天傳喚唱片、經紀公司代表人到案說明,但對方請假將擇期傳喚。
台中縣農業處長林清富說,縣府核定高美溼地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管制事項包括禁止騷擾、虐待、獵捕或宰殺野生動物之行為、禁止任意丟擲垃圾、放置違章構造物及其他破壞自然環境之行為,違者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罰2萬至25萬元,該處已函請轄區警方調查;至於《空污法》屬於環保單位權責,環保局表示只要查出行為人即可開罰。

MV中在高美濕地燒鋼琴。

對環保規章不熟
蕭敬騰昨則說:「我對環保這件事非常重視,大家都應該愛這塊土地,對於造成這次事件我覺得非常遺憾,而MV製作公司對環保規章不夠熟悉,公司會針對此事好好處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