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蕾絲內褲 男粉絲愛不釋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8/07/10

「Karen」莫文蔚貼心和台灣粉絲聚會,好禮相送她自創品牌內褲,沒想到幸運獲獎者竟是男歌迷,臉紅心跳卻不捨割愛,只因小褲褲充滿偶像的愛與創意!

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後,Karen特別抽空和支持她10年的「莫迷心動」歌友會成員相聚,歌迷送上雙層大蛋糕祝賀她得獎,她邀請製作人Terry一起切蛋糕,歌迷笑說:「這場面好像結婚新人切蛋糕喔!」

呼喊下個男人 快出現

對於Karen得獎後開心大喊:「我可以結婚了!」歌迷仍不放過她,頻頻逼問:「妳到底想嫁給誰啊?」她露出招牌爽朗笑容說:「我也不知道,但是多說一說,那個男人應該就會出現吧!」

Karen成立公司,問她是否有冠上總經理之名?她大笑:「那太做作了!」聚會過程中,Karen準備兩項貼心小禮物,沒想到其中一件黑色小內褲竟讓男歌迷得到,不少女歌迷羨慕又嫉妒,頻問:「這是Karen穿過的嗎?」以為可以得到偶像貼身物,她大笑:「怎麼可能,標籤還在上面呢。」

自創內衣品牌 性感代言

另1位女歌迷得到Karen的自創內衣品牌目錄,封面模特兒就是她親自上陣,歌迷笑說:「好性感喔!」兩位歌迷都不願割愛,即使別人出高價也不肯轉賣。除了台灣歌迷,還有新加坡粉絲帶著當地名產綠蛋糕飛來看Karen,活動結束又有歌迷包了兩台計程車去送機,看到Karen離台,難過得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