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7/11 七強積分賽Part I

July 10, 2008

潘嗣敬棄周柔柔不顧
對室友黃靖倫表白大喊「達令」?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11日將播出第24集「七強積分賽Part I─Touch人心挑戰賽」!「星光三班」七強林芯儀、黎礎寧、徐佳瑩、黃靖倫、簡鳳君、潘嗣敬及賴聖恩,將各挑戰一首慢歌與快歌,恰如其分詮釋出歌曲中的快樂與感動,究竟星光三班七強誰能唱出最Touch人心的曲目,獲得評審青睞,進而成為HTC和中華電信百萬合約的代言人?


「美猴王」潘嗣敬特別演唱張智成的「很想妳」,主持人陶子問是不是要獻給在美國,名字後面兩個字都一樣的那一位?潘嗣敬聽得出來暗指「周柔柔」,仍然害羞表示「獻給我很想念的人」,柔情似水的歌聲連客座評審蘇永康都感受到:「我覺得你有好的聲音,有好的感覺,恰到好處 沒有太over。聽一個情歌,最重要能夠感動我,背後的故事有加分,畫面是感動的。」


不過隨後室友黃靖倫卻爆料,潘嗣敬居然對他喊「達令」?難道潘嗣敬喜歡的居然是同性好友?原來一天中午,身為室友的黃靖倫居然聽到潘嗣敬說:「Darling!Where are you?」嚇得黃靖倫以為是對他說,只見潘嗣敬轉身繼續睡,黃靖倫才發現原來是在說夢話!問起潘嗣敬記得嗎,只見他尷尬笑了笑說:「不知道啊,就說夢話了嘛!」

由於第一場的七強積分賽,要選一首慢歌與快歌,肢體殘障的「人氣王」黃靖倫邊唱邊跳謝霆鋒的「不愛跳舞」,演唱前不忘請評審們「高抬貴手」,演唱中不顧一切豁出去,最後還來個翻筋斗,讓陶子笑翻直問:「最後動作是什麼回事?」,黃靖倫說:「是我自己最後加進去,豁出去了,反正也沒有機會這樣子了。」看到笑果十足的表演,陶子調侃說:「呼籲政府防止自殺協會,應該把他的舞蹈給他們看,看看不善跳舞的黃靖倫都這麼努力了。」


資優生林芯儀快歌表演,特別選了張惠妹的「Yes or No」,為了準備這首歌,林芯儀苦練特技後翻的動作,腳上多處黑青,連客座評審蘇永康都發現膝蓋上的受傷處,當林芯儀唱完完成最後的動作時,一旁的徐佳瑩忍不住站起來拍手叫好,她自己更是崩潰淚灑舞台:「我終於翻成功了,好幾次直接趴在地上。」還不忘向「舞王」賴聖恩表達感謝之意:「沒有賴聖恩就沒有我。」


看到「星光三班」這麼努力,節目結束前陶子乾脆請林芯儀和黃靖倫來段熱舞,只見黃靖倫幾乎將手貼在林芯儀胸前,兩個人最後忍不住笑場而作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