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妙手改造 科技宅男變身潘瑋柏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8/07/10

蕭亞軒(Elva)9日到中和威剛科技,為23歲的電腦工程師Hyde突擊改造外型。由於他將代表台灣出國參加科技界的「國際超頻大賽」,Elva為了讓他在氣勢上勝出,準備了5套服裝,把「宅男」外貌的他改造為雅痞形象。

經過Elva的「妙手回春」,Hyde被同事們評為:「絕對能為國爭光!」Elva愈看愈覺得眼熟,發現到變身後的他頗有潘瑋柏的感覺,直稱他「好帥!」 Elva昨還以參賽者身分上《鑽石夜總會》,眾來賓大玩飆舞大賽,李佩甄M字腿性感舞蹈接招,Elva開玩笑說:「妳M字腿好性感,當妳老公一定好幸福!」節目昨安排街舞團體與藝人舞蹈大對抗,利菁說:「如果哪隊表演不錯,蕭亞軒可以和她們組成新團體叫『鞠水軒』!」小鐘則建議:「我聽說『鞠水軒』已註冊登記了,我想妳應該可以把這一個團體叫做『聽雨軒』!」利菁一聽就瞪著小鐘說道:「ㄟ!那是指廁所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